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被喊寶貝 驚喜收超厚紅包

張鈞甯(左起)、和媽媽鄭如晴以及姊姊一起過年,直呼幸福。(翻攝臉書)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張鈞甯前天在臉書分享除夕夜照片,並留言「幸福。新春快樂、平安健康!」除了和作家媽媽鄭如晴以及姊姊的合照,還分享年夜飯菜色,以及媽媽包的超厚紅包,上面還親手寫著「二寶貝,新春愉快,長命百歲」,相當溫馨。

媽媽給張鈞甯的紅包看起來相當厚實,還寫著「長命百歲」。(翻攝臉書)

今年過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張鈞甯姊姊1月剛生產,她首度以阿姨身分過年。她最近忙著拍攝史詩新戲《長河落日》,本來無法回台,幸好最後劇組放假,她剛好給媽媽驚喜,不過從小年夜起只回台3天,昨天已重回工作崗位繼續開工。

她最近持續挑戰不同戲路,除了在《長河落日》演出女特工,3月2日將上映的《閨蜜2》更拋下女神包袱演出「心機閨蜜」,大展搞笑功力,上演包括生吞蠍子、狂虐猛男等「重口味」戲碼,還和世界拳王「泰森」有感情戲。張鈞甯笑說:「合作後才發現泰森很會演喜劇,臉上都會有很多可愛的小表情,非常厲害。」忙著拍攝新戲的她目前也積極地向劇組請假,希望到時能夠返台宣傳。

酒駕:<tag_a>☆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tag_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