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年改鬧世大運「 藝」口同聲轟自私

江蕙對世大運遭鬧場感到很難過。
(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粘湘婉、陳慧玲/台北報導〕世大運前晚開幕典禮,反年改團體鬧場投擲煙霧彈,在場外堵住各大出入口,讓各國選手無法準時入場,誇張行為引爆各界不滿。昨吳宗憲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砲轟:「人就是這樣很自私,為了自己的百分之一,犧牲別人的百分之九十九。」

李國毅直呼:「自私的人只想到自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前晚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先在臉書轉貼世大運遭鬧場事件新聞,並寫到:「我尊重支持與反對年金改革的所有意見,但我要說,這樣的抗議手法真的很丟臉!」不久後江蕙跟著發文:「難過的抬不起頭來!」網友直覺她對反年改人士這種行為無法接受。

炎亞綸認為鬧場的人,背後有政治操手。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向來敢說敢言的炎亞綸強調︰「這些鬧場的人,除了背後有政治操手之外,應屬比較沒自知之明的殘花敗柳,台灣已經夠分裂了,別再讓這樣的事情使得仇恨繼續擴散!」謝忻也表示︰「抗議也要看場合,自私鬼」,並諷刺反年改團體,「不然來個freestyle,進去表演讓場面豐富一點啊。」過去曾是運動員的李國毅也直呼:「自私的人只想到自己。」孫協志則強調,該把舞台還給運動員。

此外,場外維安如此輕易被反年改團體突破,也引發各界關注。名嘴鍾年晃直言,「如果不是煙霧彈,而是毒氣彈、汽油彈、炸彈,結果又不一樣了吧。這種維安實在離譜至極」;周玉蔻也是砲火猛烈,昨在臉書貼數則貼文,要求相關人等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