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猛追 田麗打槍孫子輩

田麗昨亮麗現身《女人234》,外型艷麗的她,吸引不少小鮮肉。
(記者林俐瑄攝)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田麗近年都在中國拍戲,昨難得上通告,50歲的她美豔現身,稱愛情已不重要,近來吸引不少小鮮肉追求,最年輕僅23歲,她卻吃不下去,常以「你都可以當我孫子了」把對方嚇跑,她豪爽笑說:「一定要打槍他們,我不想誤人子弟。」

去年與中國男星李雨澤離婚,她慶幸還好當時沒在台灣登記結婚,省了不少事。經歷跟陳定中及李雨澤兩段婚姻,她坦言當時對婚姻衝動、但不後悔,現則對婚姻切心了,她笑說:「饒了我吧!別結了!很累!」她對前夫們報以祝福。

她最近放假在老家台東放鬆,家裡連電視、電話都沒有,過著早睡早起、聽蟲鳴鳥叫、種菜自給自足的日子,她說:「我要拍戲拍到80歲,但一直拍戲不是生活,拚命工作也要拚命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