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茹芸加盟當資深師妹 艾怡良脫口小時候常聽

金曲歌后艾怡良(左)獻唱許茹芸歌曲。(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許茹芸加盟新東家索尼,昨唱片公司舉行盛大歡迎會,金曲歌后艾怡良還特別獻唱她的歌曲《突然想愛你》歡迎新「師妹」,但艾怡良嘴快說自己「小時候」常聽許茹芸的歌,被主持人黃子佼笑虧:「這3個字要小心用喔!」

許茹芸加入新東家,收到滿滿祝福。(索尼提供)

出道22年,許茹芸出過34張專輯,芸式唱腔的好歌不少,艾怡良直說「小時候」聽過許茹芸的歌,發現口誤羞到直接蹲下頻頻道歉,許茹芸大方說:「沒關係,我是很資深的『師妹』。」幫艾怡良打圓場,也逗得全場大笑。

許茹芸說,加入索尼音樂,期盼在音樂上能反璞歸真,歸零回到音樂的原點,黃子佼開玩笑:「所以簽約金也歸零,感謝琇琇姊!」

昨天許茹芸老公未現身,她笑說:「他正在首爾好好工作賺錢養我!」更透露她到菜市場買菜時都還是直接跟老公拿錢,夫妻間的生活互動十分可愛。大家關注她的「孕事」,許茹芸笑說自己婚後過得太幸福,導致「幸福肥」,常被誤會懷孕,感謝外界對她的生活有如此多的祝福與集氣。

許茹芸透露,為了昨天的記者會,她還小小的努力瘦身,為的就是能美美穿上禮服,也期待明年能推出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