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 她遠行澳洲斷愛 血染大巴士

曾沛慈誤打誤撞換穿古裝,復古造型連媽媽都驚艷。(福茂提供)

記者陽昕翰/專訪

曾沛慈推出新專輯,下月將在TICC舉辦大型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曾沛慈去年跨出舒適圈,她切了分合N次的前男友,一人征戰澳洲,要體驗單身女子的旅行,沒想到她卻衰事不斷,驚呼:「衰到爆,我帶著充滿屎的心情回台灣,人生最慘就是在墨爾本。」她在當地參加旅行團,月事突然來臨不慎血染大巴,返台的機票還出包,差點回不了台灣。

去年忙著拍戲的曾沛慈,趁年底空檔飛澳洲散心,她表示:「我怕冷又沒時間做功課,追求走到哪裡都隨緣的路線,想要隨便走冒險,目標就是離開亞洲。」她決定到墨爾本找朋友,也一人報名旅遊團,走訪大洋路十二門徒巨石陣、聯邦廣場、皇家展覽館及聖科達海灘等觀光景點,她挑戰在摩寧頓半島泡戶外溫泉,卻不敢穿比基尼,「不知道要露給誰看呀,真的很害羞,不管怎樣我都不敢只穿bra。」

她也走訪了疏芬山淘金鎮,體驗朝聖80年代淘金熱的城鎮生活,她傻呼呼地換穿復古華服拍攝了一系列的美照,拍完才知道要付錢,所幸她對復古裝扮超滿意,連曾媽媽看到照片,都誇是這趟旅程中,女兒最美麗的照片。

低調的曾沛慈,有時戴口罩、素顏就出遊,有天跟團搭上大巴,無預警發現月事造訪,糗得說:「路邊全是草原跟羊,突然有股異樣的感覺,我應該沒有尿失禁啊,反正就是那個來了,看到我的褲子有紅紅的。」

她驚慌回憶:「就是快血流成河,又在荒郊野外,我決定要橫臥加側躺,在褲子上狂墊衛生紙,就不管了,想說至少不是往下流,我就在車上縮了一個半小時。」最後才下車求助,直奔超市買衛生棉。

沒想到她的衰事不只這樁,最後一天返台的機票出狀況,她忍痛又花台幣4萬元買了新的機票一張,多等12小時才順利搭機,驚慌結束墨爾本驚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