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自衛槍殺酒鬼父 莎莉賽隆感謝選擇活路

莎莉賽隆談起母親(左)自衛槍殺父親一事,坦言很可怕,但感謝媽媽做這決定。(路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幾年前曾透露,母親為了自衛槍殺酒鬼父親,日前她接受《Us Weekly》訪問時再度談起,坦言很可怕,但感謝媽媽做了這個決定,並形容「究竟如何做選擇,只是看你要沉下去,還是游泳求活路」。

莎莉賽隆對外都說父親死於車禍,因為不想看到人們聽到時的反應,也不想當受害者,接受他人的憐憫;她直到20多歲去接受治療,才意識到酒鬼爸爸影響她這麼大,她表示「孩童生活對成人生活影響很深」,和兩個孩子生活的她說:「我常在家醉到隔天早上起來,忘了昨天做了什麼,然後今天一整天都要依靠他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