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林麻央癌逝 遺言「我愛你」道別老公

市川海老藏在記者會上淚崩,透露妻子臨終前的遺言是「我愛你」。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前主播小林麻央抗癌近3年,於上月底出院在家療養,昨傳出前晚病逝家中,享年34歲。她的歌舞伎演員老公市川海老藏,也在昨下午結束公演後,於劇場召開記者會,透露前晚愛妻向他輕吐「我愛你」後嚥氣,語畢忍不住淚崩。

小林麻央(右)罹癌後,老公市川海老藏一路陪伴她抗癌。

麻央於2014年10月確診罹患乳癌,當時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但她並未動刀割乳,採放射線治療,去年10月割除左乳患部及腋下淋巴結,儘管病情不樂觀,她依舊積極抗癌,在部落格發文記錄抗癌過程,並於去年入選英國廣播公司(BBC)公布的全球百大女性人物榜。上月市川透露妻子的癌細胞已擴散至下顎,20日麻央最後一次更新部落格,微笑的自拍照成為最後公開身影。

昨凌晨麻央的律師舅舅唐澤貴洋在推特發文「我的外甥女小林麻央剛剛過世了」,市川則於一早在部落格PO文「人生中流最多淚的一天」,並留言希望在家門口站崗的記者先離開,以免打擾其他鄰居,表示將於之後向外界說明。

昨下午記者會上,市川透露前晚結束演出留在劇場排練時,收到岳母的訊息通知妻子狀況不好,趕回家後與小孩及家人、醫生守在麻央病榻前,前天還無法說話的麻央,在臨終前對他說了「我愛你」後離世,網友也紛紛在網上悼念麻央,希望她在天堂從此遠離病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