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關心方大同內褲 不敢拚紅毯3帥

盧廣仲(左)要和方大同一起拼歌王,偷看對手有沒有穿紅內褲。(Yahoo奇摩提供)

記者陳慧玲/專訪

盧廣仲聽說每年金曲獎星光大道媒體會選出「紅毯三帥」顯得很沒信心,他笑說:「我阿公以前就說我是『醜醜勾錐(可愛)』!」

盧廣仲做音樂充滿熱誠,但對於長相超沒自信,他說:「我長得這麼不好看,如果有紅毯最真誠、紅毯最早起,或是紅毯最愛煎蛋,我還比較有勝算!」

儘管盧廣仲沒信心拚紅毯三帥,但最近他演出的角色「花甲」太討喜,很多粉絲安慰他:「花甲最帥!」讓他笑說:「我怎麼變成在討拍了。」

最近盧廣仲走在路上,除有不少人喊他「花甲」,也有陌生阿姨喊他「小魚」,原來是阿姨很喜歡他唱的《魚仔》。

盧廣仲談到,當初《花甲》殺青,他忙著趕配樂,還因太忙免疫力變差,發燒到42度住院,但他對工作抗壓力強,從不抱怨,笑說:「可能我屬牛吧,很能吃苦耐勞。」

昨天盧廣仲和方大同上《佼心食堂》,除偷看方大同有沒有穿紅內褲,還重現吵架戲,罵佼佼「你沒懶趴」,佼佼搞笑想脫褲「驗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