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8歲戚冠軍 逆齡肌情曝光

戚冠軍常年練拳,68歲仍一身精實肌肉。(公視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戚冠軍從影43年,首次接演電視劇,獻給公視動作新戲《起鼓.出獅》。他是邵氏電影時代的武打演員,也是傳奇人物黃飛鴻的嫡傳弟子。他近年常居台灣,太太看了《起鼓.出獅》劇本後,鼓勵他「一定要接!」他在劇中飾演醒獅團的師父,將秀出苦練多年的真功夫。

68歲戚冠軍皮膚緊緻少有皺紋,因常年練拳練出一身精實肌肉。導演郎祖筠對他的身材讚嘆不已,有一次她看到戚冠軍走樓梯上樓的背影,她心裡不禁驚呼一聲:「哇!好結實的屁股啊!」戚冠軍每天練拳4小時,下雨也不懈怠跑健身房,律己甚嚴,得以保持逆齡體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