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桐妹上火線 賈靜雯力挺

賈靜雯身材恢復神速,代言女性私密保養品。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賈靜雯3月中生下女兒Bo妞,昨首度在台現身,出席私密處保養品代言,身材恢復神速。她過去受限於前夫孫志浩的離婚協議,po出梧桐妹照片都要變裝,但朱芯儀日前卻直接公開梧桐妹正面照片,她解釋:「法律沒限制這塊,因為是舅媽po的,不是我。」

梧桐妹自己也親上火線,用私人帳號回答「謝謝大家的關心,舅舅、舅媽我愛你」,賈靜雯知道後非常驚訝,但基於尊重,不會阻止,笑說「少女嘛,有自己的私人領域」。

她也談到咘咘很愛妹妹,會一直戳臉、摸腿,三不五時偷跑進妹妹房間玩耍,最失控的是有次咘咘想親近妹妹,「結果一屁股坐在Bo妞臉上,讓我們都嚇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