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夢見孔劉 自創禁止掉麥

黃子佼坦言自己壓力大到做了在當天主持現場掉麥的噩夢。(KOHLER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子佼昨出席廚衛品牌所舉辦的藝術展覽,談及過幾天將要主持韓星孔劉見面會,黃子佼坦言自己壓力大到做了在當天主持現場掉麥的噩夢,藝術品「禁止掉麥」也就此產生。

黃子佼近期工作滿檔,被笑稱「飛機上睡得比在床上多」,問及女朋友孟耿如有沒有給予愛的鼓勵,黃子佼表示大都是透過藝術抒發壓力,治療身心,但他也甜蜜分享都有和孟耿如一起去挑選廚具和傢俱,好為未來的新家作準備,甜蜜行徑,羨煞眾人。

另外藝術品「禁止掉麥」是黃子佼在設計藝術臉盆樣式時的初衷,圓形的臉盆讓他聯想到交通標誌,不過因接下孔劉見面會主持的黃子佼壓力爆棚,做噩夢後促進藝術靈感,而彩繪出「禁止掉麥」的作品,當然他也期許當天見面會一切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