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長女讀名校 靜香栽培有一套

木村拓哉的老婆工藤靜香(右)燦笑帶著次女光希(左),現身長女心美開學典禮。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育有2女,15歲長女心美日前順利考上東京某知名私立中學的音樂班,不少音樂家都是從該校畢業。日前靜香帶14歲次女光希參加心美的開學典禮,全程燦笑,心情相當好。據傳,她為培養菁英孩子,私下花了不少功夫。

木村拓哉育有2女,為了培養菁英孩子,和老婆工藤靜香兩人都很用心。

心美長大後雖未被媒體拍到正面照,傳她與爸爸長得很像,不僅會長笛、鋼琴雙樂器,更精通日、英、法3國語言。心美當初選擇高中時,就刻意鎖定音樂教育完善的學校。而靜香也以身作則,積極培養孩子們的好奇心,不讓女兒依靠明星爸媽的光環,之前心美去打工,也獲同事一致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