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清醒了 可進食講笑話

豬哥亮一度發出病危通知,目前清醒後可說話進食。(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張釔泠、鍾智凱、廖淑玲/台北報導〕豬哥亮因大腸癌惡化,近日不時傳出病危,昨傳出他已住進安寧病房,據院方消息透露,他並未轉入,還留在原本的病房,且這兩天狀況趨穩,可以吃清淡的食物,精神、體力好時,更不改豬式幽默本色,會和醫護人員開些小玩笑,也是藉此感謝工作人員對他的照顧。

豬哥亮緊急入院後,前幾天狀況不佳,睡覺的時間比清醒的時間多,狀況讓人擔憂,可是這兩天在謝金燕、謝金晶的親情加持,以及豬迷的集氣之下,似有回穩跡象,有人揣測是迴光反照,院方工作人員則透露,他目前意識清醒,精神還算穩定。

至今豬哥亮入院已超過10天,一度發出病危通知,但28日曾清醒講電話,聲音雖微弱但思路清楚,據傳目前豬哥亮接受安寧療護,因他的身體已無法承受第6次化療,目前的治療主要是緩解痛苦。

豬哥亮入院後至少已產生3種版本,第一時間是住進外科病房,但昨台大內部又有人爆病情不樂觀,轉安寧病房,昨又傳出謝金燕求助台大,透過院方暗中安排,全力封鎖病況。

3月29日豬哥亮傳病危,女兒謝金晶特地到虎尾新翰宮,祈求神明庇佑父親的病情能轉危為安。新翰宮副主委謝銀樹說,當天謝金晶是一個人來到廟裡,替豬哥亮點上祈福求壽的七星元神燈,為父續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