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癌末病危逾10天 傳無法自主呼吸 多半昏睡

豬哥亮大腸癌惡化病危中,家屬婉拒外界探視。(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豬哥亮大腸癌末住進台大醫院,昨傳出病房樓層外,出現2名身著西裝的黑衣人徘徊,疑似是殯葬業者,但媒體上前詢問,話都還沒講完,就被打斷說「不是」。

據悉目前豬哥亮已住院超過10天,現在已無法自主呼吸,因此依賴呼吸器維持生命,睡覺的時間比醒著還要多,對於一切傳聞,經紀人表示沒聽說負面消息,詳情得問家屬。

昨下午又冒出一名年約50多歲中年婦女,表示希望送豬哥亮佛經,捎話媒體若是遇見了豬哥亮,是否可幫忙轉遞佛經,但目前豬家人都婉拒外界探視,佛經不容易送出。

剛破冰的謝金燕,傳出一直守候豬哥亮,住院一個多禮拜來,已經緊握豬哥亮的手長達5天5夜之久,陪伴豬哥亮身旁聊天,就連豬哥亮睡著,謝金燕都未離去,心繫豬哥亮。

另據媒體報導,謝金燕媽媽林建如也關心病情,她雖未現身病房看豬哥亮,但悉心照料謝金燕,還準備換洗衣物,希望謝金燕多陪豬哥亮。豬哥亮經紀人表示病房內狀況均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