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受人妖說影響 《媽媽》挺住收視

侯怡君在《媽媽不見了》,得照顧爸爸蔡振南。
(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侯怡君在民視《媽媽不見了》擔任要角,不料卻在新戲首映會當天發表「人妖說」被不少網友撻伐並表示「拒看」,日前侯怡君為避免影響新戲再度出面向導演以及整個劇組道歉,而前晚民視《媽媽》首播成績似乎沒受侯怡君「人妖說」一事影響,平均收視率為2.02,且近110萬總收看人數。

民視《媽媽》接檔《阿不拉的三個女人》成績突出,最高收視率有3.13,對比上一檔《阿不拉》的平均收視1.多高出許多,另外戲中演出媽媽的楊貴媚還收到許多網友私訊留言,訴說真實人生跟她在戲中演出如出一轍,讓觀眾超有共鳴,而侯怡君也表示希望能以戲劇讓媽媽們活出自己的人生,帶著父母一起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