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娜堅持自己來 吉他練到滴血

李千娜為了拍攝自彈自唱場景,埋頭苦練吉他。(HBO Asia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千娜客串HBO Asia、公視《通靈少女》,挑戰擅長吉他自彈自唱的超級巨星,不過吉他只有幼稚園程度的她,要在3天內練到老師等級的solo技巧,再加上她自我要求極高,最後竟練到兩手長水泡、磨破、滴血,將自己逼到碰到吉他就掉眼淚的程度,甚至還崩潰到毆打導演。

回想起苦練吉他情景,李千娜激動表示那3天度日如年,除了吃飯睡覺外都在練習,壓力大到狂哭,就像用了30天的力氣來完成這件事。其實導演並沒有設定李千娜一定要把吉他練到完美,可以用特寫、借角度方式彌補,但李千娜無法接受,她說:「就像哭戲哭不出來,點眼藥水做假一樣。如果都過不了自己這關,如何說服觀眾?」

這場戲NG重來了10次,一拍完,李千娜第一件事就是衝過去打導演,笑說:「終於把壓抑又緊繃的心情釋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