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驚爆雙喜 秘婚陳建隆又閃孕

陳子玄宣布秘婚閃孕,去年就和大她15歲的陳建隆結婚。(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25歲本土劇女星陳子玄昨在臉書宣布秘婚閃孕,老公也是本土劇演員陳建隆,2人宣布已結婚1周年,此事鮮少人知,僅雙方直系親屬獲悉,目前陳子玄肚中已有寶寶「棉花糖」,已懷胎3個月,並公布寶寶的超音波照。

陳子玄因拍《世間情》走紅,並在《甘味人生》飾演「廖米奇」,老公陳建隆也是演員,2人因戲來電,昨共秀身分證配偶欄放閃,照片中甜蜜激吻,無名指結婚戒同步出籠,陳子玄表示陳建隆「曾是我眼中老派到不行的大叔」,完全沒想到會結婚,年齡差距高達15歲,但陳子玄表示2人一切均完美契合。

2人去年3月26日悄悄登記結婚,陳子玄原本打算宴客、拍婚紗,但後來她仍選擇低調,陳建隆昨喊話:「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拉著妳的手往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