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滋蔓秀舞技 性感收服粉絲

翁滋蔓(左二)在新片《終極舞班》中大秀性感舞姿,讓粉絲瘋狂不已。(邦中提供)

〔實習記者蔡佳芸/綜合報導〕新片《終極舞班》演員群昨出席「桃園國際青少年街舞大賽」記者會,女主角翁滋蔓在片中大秀性感舞姿,被現場粉絲大喊女神,讓她直呼害羞。

翁滋蔓第一次挑戰大銀幕,飾演一名生長在京劇家庭、對街舞也相當有天份的舞蹈天才,在片中與韓男團「Cross Gene」成員「Casper」儲曉祥、新生代男神邱昊奇大談「三角戀」。

《終極舞班》劇情描述一群熱愛舞蹈的年輕人追逐夢想的經過,融合東方京劇與西方街舞,打造全新舞蹈風格,挑戰台灣電影前所未有的新題材,該片將於9月23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