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麗君被賞巴掌雞排妹參戰 網友咆哮「鄭惠中家集合」

雞排妹發文談呼巴掌話題。(翻攝自雞排妹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資深藝人鄭惠中日前在關懷演藝人員餐會中,因不滿「去蔣化」,情緒一來突賞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該巴掌被眾人撻伐,「應遏止該暴力野蠻行徑」,平時對時事常加以評論的雞排妹也來參一咖,在臉書上寫下「私刑正義肉圓爸的那群人,在路上了嗎?」不少網友熱烈回覆,咆哮要集合至鄭惠中家,更有人提醒要帶肉圓和辣椒。鄭惠中。(記者潘少棠攝)

資深藝人鄭惠中呼巴掌,暴行被各界譴責,雞排妹轉發了「厭世動物園」的文章,該文章提到「你知道嗎?在蔣介石時代賞部長巴掌,可能就死翹翹了喔!」坦言鄭惠中提到的「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其實也是建立在台灣的民主上,認為如果沒有民主「現在可以打完部長還安然無事地開記者會嗎」,雞排妹轉發該文,被認為是譴責暴力,不少網友認同怒喊「全台灣人都已經在路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