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起底鄭惠中18禁艷照!濕身露毛挑戰老蔣戒嚴令

鄭惠中過去的性感寫真集在網路賣場上出現。(翻攝自蝦皮)〔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日前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依照慣例逐桌敬酒時,冷不防被資深藝人鄭惠中打了一巴掌,鄭惠中因此一掌成名。而她過去曾推出限制級濕身露毛的性感寫真集,不只在露天拍賣被發現,連蝦皮也出現當年的艷照,開價新台幣1200元,引發熱議。鄭惠中過去的性感寫真集在網路賣場上出現。(翻攝自蝦皮)鄭惠中。(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蝦皮拍賣上出現的照片就現在來看依舊相當大膽,全身只靠薄紗遮住,在當時更是挑戰戒嚴令的尺度。鄭惠中過去曾是義警,之後被中視簽下成為簽約歌星,但她後來轉換跑道成為大膽的性感艷星。當時受訪時被問到為何改變形象,鄭心儀表示,「我發現,『義警』這頂大帽子真是把我給壓死了!以前,為了遷就這個端正的形象,我在舞台上唱歌,不敢有一點暴露的裝扮。現在,我想通了,無論你怎麼做,好就是好,壞就是壞,外在形象只不過是表現的手法之一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