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鄭惠中至文化部致歉 婦人嗆「真的很丟臉!」

2019/01/23 10:26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因不滿「去蔣化」而向鄭麗君呼巴掌的藝人鄭惠中,今(23日)赴文化部向鄭麗君致歉,甫到場時即被一名婦人嗆聲:「這樣對嗎,真的很丟臉!」而提早到場的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也以麥克風表示「嚴厲譴責暴力行為」。鄭惠中(左)在市議員應曉薇(右)陪同下,至文化部道歉。(記者宋志雄攝)

代表接受致歉的藝術發展司司長張惠君表示,部長因另有行程,特別指派代表接受,文化部昨天也發新聞稿,部長想法跟立場都說清楚了。

鄭惠中說,此次做了這樣的動作非常抱歉,昨天太衝動,請張惠君司長轉達自己的行為是錯的。不過鄭惠中仍說,因看到新聞說鄭麗君要拆中正紀念堂,希望鄭部長不要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