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扯爆!當眾呼鄭麗君巴掌 鄭惠中竟還笑了「拒絕道歉」

鄭惠中說明會。(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今(22)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現場依照慣例逐桌敬酒,沒想到資深藝人鄭惠中突然一個箭步衝上前,甩了鄭麗君一巴掌,鄭惠中卻還嗆聲「我只賞她一巴掌,已經太便宜她」、「我這樣子打她,是剛好而已」,可恥暴行立刻被各界譴責,主辦單位「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也硬起來表明將會採取法律行動,鄭惠中稍早前拄著拐杖在議員應曉薇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為呼巴掌道歉,但仍嘴硬嗆聲鄭麗君「撕裂台灣」,甚至不認曾說過「一巴掌便宜她了」。

鄭惠中說明會。(記者潘少棠攝)

鄭惠中在記者會上口述聲明,「我,鄭惠中,因為執政黨去蔣化的政治主張,一時情緒失控,再次向鄭部長表達歉意,本人至今仍深感憤怒與不滿,『去蔣化』就是否定歷史,去蔣化是不對的,如果『去蔣化』,是否也要『去日化』,因此我願意為我今天的行為道歉,但是我不願意為了『去蔣化』一事道歉,『去蔣』不是台灣人民的共識,她身為文化部長,未傾聽民意,推動『去蔣化』撕裂台灣人民情感,我鄭重聲明,我絕不為此事道歉」。

鄭惠中公開聲明稿。(鄭惠中提供)

可怕的是,鄭惠中坦言早就有施暴念頭,「我事實上有這個念頭過,在看到她的時候、在報紙上看到她想拆除中正紀念堂的時候」,但她卻孬掉不認施暴後曾理直氣壯撂話「我沒有這樣講,我沒有說一巴掌便宜她了」,稍晚她將在應曉薇陪同下到案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