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掌摑部長!昔日艷星遭起底 死亡車禍撞壞下身

鄭惠中。(翻攝TTV電視週刊)〔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資深女星鄭惠中不滿文化部長鄭麗君推動去蔣化,今日在關懷資深藝人餐會上當眾掌摑鄭麗君一耳光。40年前她是中視簽約歌星,幾張性感寫真舊照,看得出身材豐滿有料,當年鄭惠中每晚穿著火辣清涼的秀服,在國賓飯店等各大飯店駐唱,白天空閒的時間她投身女義警隊,偶爾出外開開罰單。鄭惠中。(鏡週刊授權使用)

後來她因為形象美艷,北市警局認為「以性感姿態出現娛樂界,不宜再以義警號召」,解除她的職務。30歲那年,鄭惠中因為超速變換車道,遭逢死亡車禍,據《聯合報》報導,她為了從台北趕往台中登台,以100公里的時速超速駕駛,貿然變換車道,後方也超速的大貨車欲超車一輛拖車,閃避不及撞上鄭惠中,隨後翻車死亡,鄭惠中當場骨折致下半身不完全麻痺。

鄭惠中無法繼續唱歌,原以為會癱瘓,後來她靠著復健,從輪椅上爬起來,靠拄杖行走,也投入義消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