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甩鄭麗君巴掌 康凱爆鄭惠中大言不慚「每個人都應該這樣做」

康凱對於鄭惠中狠甩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感到震怒。(資料照片,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被資深藝人鄭惠中狠甩一巴掌,讓人錯愕。對此,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剛受訪時痛批鄭惠中莫名其妙、行為野蠻,心態也有問題,「把我們演藝人員長久經營的形象都抹滅掉了」,康凱指出自己當時在附近敬酒,事發之後他第一時間衝過去訓斥,沒想到鄭惠中絲毫不以為然說:「每個人都應該這麼做(打巴掌),我這樣做很多人贊同。」

108年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鄭麗君、文夏。(記者潘少棠攝)鄭惠中(右二)日前上節目聊過去工作。(中視提供)

談起鄭惠中甩巴掌的動機,康凱說鄭惠中支持國民黨,應該是不滿民進黨的政策才這樣做,「我們覺得很丟臉,又不是野蠻民族。」康凱生氣說:「鄭麗君部長為演藝人員做了很多事情!」至於鄭惠中的身份,康凱說她不是專業演員,只是特約小角色,沒有什麼演藝成績與作品,至於是不是歌手,康凱也不清楚,他表示:「我要回去查一下會員表,這種人不適合待在我們協會裡。」

此外,演藝工會秘書長曹雨婷稍晚表示已把鄭惠中踢出工會,「工會不允許暴力,何況是在公共場合作出這種事,我們演藝人員不管藍綠,要大家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