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裡演母子假戲真做 女追男現實生活成了夫妻

中國男星王雨(左)2012年11月11日光棍節公開向王媛可求婚成功。(翻攝自王雨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電視劇《延禧攻略》去年夯到爆,劇中飾演「純妃」34歲中國女星王媛可,6年前步入紅毯隔年歡喜當媽,她的老公、男星王雨曾在戲裡飾演王媛可的兒子,戲裡兩人是一對母子,戲外居然成了令人稱羨的銀色夫妻。

兩人結婚6年依然恩愛。(翻攝自王雨微博)

王媛可2004年大學畢業後出道,幾年後認識王雨,她默默認定王雨是她一輩子終身伴侶,王媛可笑說:「一開始都是我主動追他,但追了好一陣子,王雨卻都沒感覺。」但她沒放棄,還是一直勾纏王雨。

直到後來,兩人在電視劇《誓言今生》終於有了第一次合作機會。讓人哭笑不得的是,本來年齡相仿的兩人,劇中竟然飾演一對母子,但是能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演戲,王媛可還是十分開心,彼此也越來越契合。

王媛可在《延禧攻略》飾演「純妃」走紅。(翻攝自微博)

2012年11月11日光棍節,王雨選在北京世貿天階巨型大銀幕公開向王媛可求婚,她才在眾人起哄下點頭答應嫁,在娛樂圈傳為佳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