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志當演員被斥貪慕虛榮 67歲港星鄭則仕現在長這樣

他小時寫作文「我的志願」想當演員,卻被老師斥責貪慕虛榮。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67歲資深港星鄭則仕在香江娛樂圈人稱「肥貓」,肥嘟嘟模樣深具喜感,他出生中國廣東汕頭,幼年隨父母移居香港,由於出身貧窮家庭,中學還沒畢業就到珠寶店當學徒。

鄭則仕1973年入行,直到1979年演出電視劇《四眼神探》才嶄露頭角。

鄭則仕從小對戲劇產生濃厚興趣,他回憶讀書時,曾在作文「我的志願」立志長大後要當一位知名演員,卻被老師當場斥責「貪慕虛榮」,還把原文撕毀,要他重新再寫。雖然被老師狠刮鬍子,鄭則仕仍堅持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鄭則仕曾欠下巨債,但他堅持不向命運低頭。

1973年,鄭則仕參加電影公司培訓班入行,但前3年多飾演跑龍套角色,直到1976年加入無綫電視才漸漸嶄露頭角,3年後更在電視劇《四眼神探》首次擔綱要角,才開始受矚目,展開40餘年的演藝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