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乳彈!68歲李亞萍一個鞠躬…2粒海咪咪兇猛掉出

余苑綺(右二)昨舉辦婚宴,左起為李亞萍、余天、余苑綺老公陳鑒。(記者趙世勳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女兒余苑綺昨補辦婚宴,在圓山飯店席開110桌,包括總統蔡英文、交通部長林佳龍等出席祝賀,演藝圈內則有白冰冰、張菲及胡瓜等,給足余天面子;李亞萍原本受訪時一襲標準丈母娘裝,大紅色喜氣卻被虧包太緊,她則保證開桌後「會讓大家看到事業線」,後來果然兌現承諾,甚至倒奶示範何謂「奶是熟的辣」。

由於陳松勇在「3600元之亂」時曾飆罵「孩子都生了還辦啥(指婚禮)」,李亞萍、余天則表示,因為余苑綺抗癌重生,又突破百萬分之一的機率生下寶寶,2人當然想幫女兒辦個盛大婚禮,跟大家分享喜悅,後來看著余苑綺緊勾著老公進場,余天跟李亞萍也百感交集,當場淚崩。

李亞萍(左)一個鞠躬,大秀超深事業線。(翻攝自三立)不過感動場面只維持了一下,2人隨時恢復余家本色,先是余天致詞時快嘴表示,當初和李亞萍也是先上車後補票,她挺著7月孕肚嫁他,如今女兒也是先有後婚,「看來這也會遺傳啦」;李亞萍則是在余天致詞後鞠躬,當場倒奶掉出雄偉海咪咪,兇猛尬奶,快把余苑綺比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