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好口碑 台編舞家劉冠詳作品加拿大演出

2019/01/20 11:22

劉冠詳舞蹈與音樂工作室將赴加拿大溫哥華演出《我知道的太多了》。(文化部提供)〔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編舞家劉冠詳作品《我知道的太多了》(Kids),將於本週應邀參與加拿大溫哥華PuSh國際表演藝術節(PuSh International Performing Arts Festival))演出,於Scotiabank Dance Centre演出3場,同時也將辦理1場工作坊。

《我知道的太多了》演譯生離死別的不捨與傷痛。(文化部提供)此行也將是《我知道的太多了》繼赴紐約、香港、德國、新加坡、北京、丹麥之後,再展國際行腳。《我知道的太多了》以編舞家與癌末母親在病房中的對話錄音為素材,演譯生離死別的不捨與傷痛。此次赴加國演出的版本,更將於舞蹈姿態及敘事段落等特別編排,盼能跨越語言限制,與更多國際觀眾交流。

第15屆PuSh國際藝術節上週開幕,將持續至2月3日,期間於溫哥華各個表演空間展開,共計有來自13個國家、24個團隊共26個作品參與。劉冠詳作品預計於1月24日至26日演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