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洋尪當眾大喊「我很有性慾」 艾莉絲聽完臉垮了

艾莉絲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翻攝自臉書)〔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艾莉絲2017年梅開二度,嫁給英國外交官馬培迪,並在隔年生下兒子「威廉弟」,加上女兒梨梨醬,一家生活幸福。近日在FB開直播聊天時,大方分享異國婚姻的有趣事情,她表示在語言上常鬧出不少笑話,像是女兒幫她戴了蝴蝶結的髮夾後,她俏皮地問老公:「我漂亮嗎?」對方則回覆:「ravishing!(令人陶醉的)」她則聽成radish(蘿蔔),另外,她還說老公當著家人面前講中文鬧出的笑話,原來是馬培迪把興趣說成「性慾」,讓艾莉絲聽完超傻眼。

艾莉絲透露老公馬培迪近期在學習中文,但在發音上鬧出不少笑話,有次她老公在和自己的家人聊天時,卻突然脫口而出:「我很有性慾!」讓在場所有人傻眼,原來她老公想講的是「我對這個很有興趣」,讓她直呼「中文發音真的很重要」,也有感而發說:「再怎麼流利,都比不過第一語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