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航插旗寮國 4/1開航龍坡邦、永珍雙航點

2019/01/18 17:46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酷航全球航點再拓展,將插旗寮國,於4月1日開航新加坡往來寮國龍坡邦、永珍雙航點,這也是酷航首次開航寮國航點,日後旅人前往東南亞地區航點選擇更多元,因應新航點開航,酷航官網將於1月21至25日推出限時開航促銷價,寮國航點票價單程未稅3,888元起,旅人可趁機規劃寮國之旅。

酷航全球航點再拓展,將於4月1日開航新加坡往來寮國龍坡邦、永珍雙航點。(酷航提供)

酷航新加坡─寮國航線每週飛航3班,從新加坡出發,飛往龍坡邦、永珍,再從永珍返程新加坡,去、回程皆中停龍坡邦,旅人可運用酷航寮國航線前往世界文化遺產小鎮龍坡邦及寮國首都永珍。

龍坡邦是千年歷史小鎮,旅人可登上普西山山頂,俯瞰龍坡邦及湄公河美麗景緻。(酷航提供)

名列UNESCO世界文化遺產的龍坡邦,是千年歷史小鎮,鎮內一大特色是匯集寮國傳統民俗建築及法國殖民時期建築,旅人探訪此歷史小鎮,可走訪具特色的帕烏千佛洞(Pak Ou Caves)尋訪超過千座佛像,也可登山健行登上普西山山頂,俯瞰龍坡邦及湄公河美麗景緻。

永珍有許多寺廟與宗教紀念碑,其中,保存佛骨舍利的「塔鑾」夙富盛名。(酷航提供)

座落於湄公河畔的寮國首都永珍,是寮國最大城市及經濟中心,城市中有許多寺廟與宗教紀念碑,其中夙富盛名是保存佛骨舍利的「塔鑾」(Pha That Luang),吸引許多信眾來此朝聖。遊訪寮國不可錯過品嘗在地美食,如寮國國菜──涼菜碎肉沙拉(Laap),有生菜與炒熟兩種吃法,旅人可領略不同美味。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