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風住宿體驗 可愛狗狗禮賓大使Bellpug伴你入睡!

2019/01/17 22:50

Hotels.com的可愛禮賓大使Bellpug將再度與台灣旅人見面,Hotels.com與台北東旅合作打造升級版的Bellpug禮賓大使與主題房和主題咖啡廳。(記者莊士賢攝)〔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線上訂房平台Hotels.com的可愛狗狗禮賓大使「Bellpug」將再度與台灣旅人見面!Hotels.com與台北東旅合作打造升級版的Bellpug禮賓大使與主題房與主題咖啡廳,透過兩間格局不同的主題房與咖啡廳及卡哇伊的Bellpug,帶給旅人萌風的住宿體驗與餐飲樂趣。

Hotels.com與台北東旅推出的Bellpug主題房,包括寵愛自己房及玩樂有禮房兩間格局不同的主題房。(記者莊士賢攝)旅客入住Bellpug主題房能享有Bellpug擊「掌」認證的入住小禮。(記者莊士賢攝)

Hotels.com於2017年首度推出品牌大使主題房,有鑒於主題房廣受好評,為提供旅客更多元的主題訂房選擇,Hotels.com與台北東旅攜手推出Bellpug禮賓大使主題咖啡廳與旅宿專案:「Café Bellpug by Hotels.com x 台北東旅」與「Hotels.com x 台北東旅 Bellpug主題房」。主題咖啡廳暨旅宿專案將於1月24日起開放Hotels.com線上訂房,入住日期至4月24日為止,限時開放民眾預訂入住及體驗主題房和主題咖啡廳。

旅客入住Bellpug主題房還贈雙人Bellpug主題下午茶餐點。(記者莊士賢攝)在「Café Bellpug by Hotels.com x 台北東旅」的「寵愛自己拍照區」,民眾還可與Bellpug一同合拍萌照,留下可愛回憶。(記者莊士賢攝)

Hotels.com與台北東旅推出的Bellpug主題房,包括寵愛自己房(行政套房房型)及玩樂有禮房(經典雙人房行,一大床)兩間格局不同的主題房,旅客入住Bellpug主題房能享有Bellpug擊「掌」認證的入住小禮,此外,還贈雙人Bellpug主題下午茶餐點,旅人可於館內「Café Bellpug by Hotels.com x 台北東旅」品嘗特製的咖啡拿鐵、餅乾與冰淇淋鬆餅套餐。在「Café Bellpug by Hotels.com x 台北東旅」的「寵愛自己拍照區」,民眾還可與可愛的Bellpug一同合拍萌照,留下可愛回憶。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