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網公開台灣最美女星 「她」竟打敗林志玲奪冠

第一名模林志玲被選為第13名。(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9歲女星「鬼鬼」吳映潔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參演過多部知名電視劇,並在南韓節目《我們結婚了》與玉澤演扮成夫妻紅遍亞洲。日前日網選出台灣16位最美女星,鬼鬼竟打敗徐若瑄、林志玲等人奪冠。

鬼鬼成為冠軍。(翻攝自鬼鬼IG)亞軍為孟耿如。(翻攝自孟耿如IG)

日本旅遊網站表示台灣女星大多擁有細緻肌膚及甜美外表,並有東方女性的特質,而鬼鬼被選為冠軍,原因是她的可愛外型及能唱能演的實力相當引人注目,亞軍則為孟耿如,而曾在日本發展的徐若瑄為季軍,44歲的她被大讚是「台灣代表性的美魔女」。而至日本留學的雞排妹為第4名,她火辣的身材也讓日本人凍未條,名模出身的陳庭妮則憑藉高挑身材及陽光笑容成功奪下第5名寶座。

季軍徐若瑄被讚是美魔女。(翻攝自徐若瑄IG)

第6到12名分別為郭采潔、宋芸樺、任容萱、張榕容、白歆惠、郭雪芙及郭書瑤,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則拿下第13名,被盛讚「說到台灣美女絕對要提到她」,陳喬恩及楊丞琳分別為14和15名,第16名則由火辣護理師Carina Linn拿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