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西蘭南島驚喜住宿 與天地為鄰的酒店

2019/01/18 06:00

(合康攝)Hapuku Lodge&Tree Houses建在高10米馬盧卡樹欉上的豪華樹屋。

〔撰文/合康〕住慣了傳統5星級酒店,想來點不一樣的住宿嗎?在此推薦Hapuku Lodge&Tree Houses,這是位於紐西蘭南島的坎特伯雷地區,距離凱庫拉以北12公里,一個融入大自然的度假飯店,附近有橄欖樹林以及飼養的成群鹿,北邊有凱庫拉山脈,是富有當代風格的鄉村度假屋。

酒店由4間豪華別墅套房、1間橄欖套房,以及5間建在高10公尺馬盧卡樹欉上的豪華樹屋所組成,每個房間都可以看到白雪覆蓋的群山和壯麗的海岸線。度假屋還提供在地精緻野味佳餚,所有房費均含豐盛早餐、一頓三道式晚餐以及客房內的免費冰箱飲料,讓住宿客享受悠閒愜意的山居生活。

(合康攝)住在Hapuku Lodge&Tree Houses,邊泡澡也能邊欣賞大自然風光。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