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一路挺民進黨 鬆口認了「想為台灣爭口氣」

民視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翻攝自彭文正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民視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今天凌晨公開表示:「最近一直有人幫彭文正在政壇找工作?」對於近來「爭」甚麼?彭文正也給了答案。

彭文正坦言,近來一直有人拱他當副總統,還有人要他組黨,只因他說了實話:「支持蔡英文=禮讓朱立倫=投降共產黨。」但他表示,那句話是不是事實,可以去看看各家民調,也可以去菜市場走走。至於是什麼動機?彭文正直言:「我是媒體人,制憲正名是志業。」

蔡英文總統。(資料照)

「2004年,我婉拒客委會副主委,2006年婉拒NCC委員,也婉拒不分區立委」,彭文正說,他老早在2015年便辭去台大終身教職,「我從2002年幫李應元選台北市長,一路幫民進黨站台,到替蔡英文總統主持就職晚宴不下百場。」

彭文正說,他婉拒所有主持費和車馬費,一毛都沒有拿,因為歡喜甘願,「我沒有要爭什麼,只想為台灣爭口氣,為台灣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