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期愛愛愛 血淋淋的後遺症

2019/01/15 11:0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前陣子,好友強生的女友出差一段時間,等女友回到紐約後,強生顧不得風雨交加的爛天氣,直奔女友家,兩位情慾高漲的慾男慾女顧不得女方正逢生理期,在床上翻雲覆雨。

強生在洩慾後照理應該非常滿足,但是他說,在事後看到自己「血淋淋的小弟弟」時觸目驚心,驚悚好幾天。

說到經期性愛的後遺症,我還聽過更誇張的故事。紐約一位喜劇女演員在劇場打工時,暗戀一位男演員,兩個人眉來眼去數個星期,最後在一個聚會當中打情罵俏,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在酒吧裡熱吻不滿足,直接殺到男方家。

原本應該是非常美好的夜晚,卻因為女方月經來而有戲劇性的發展,女方有所顧忌,但男生說他不在乎,壓抑許久的熱情瞬間爆發,兩人火辣大殺好幾回。

就在男方事後淋浴時,女方驚然發現整個床單都是血,簡直像是謀殺案的現場,覺得非常丟臉的她決定把男方的床單拿回家清洗。當她跑去搭地鐵時,好巧不巧的是紐約那陣子因為反恐攻擊,許多地鐵站都有警察在場做搜身臨檢,喜劇女演員在地鐵站內花容失色,做賊心虛的肢體動作讓警察起疑心,當場檢查她的袋子。

女演員當場痛哭失聲向被嚇到的警察解釋,但還是被帶回警察局。為了釐清事實,警察循線帶她造訪男演員家,男方向警方承認女生沒有說謊,女演員雖重獲自由,卻徹底崩潰。

這對慾男慾女事後雖然還在一起一陣子,但是慘痛的經驗讓她永生難忘,也直呼月事來時如果女生還是忍不住的話,至少做好保護床單的措施。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