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天蠶變變變 有夠厲害轉行不怕沒飯吃

黃倩萍靠著外型甜美擄獲一票死忠粉絲。(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美女主播黃倩萍外型甜美身材姣好,回顧去年一整年,對她來說是個「天蠶變」一年,連她自己也覺得超神奇。

一舉考取外語導遊和外語領隊執照,黃倩萍實在有夠厲害。(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個性低調不邀功的黃倩萍,多年來堅守新聞播報崗位,靠著專業素養及甜美親和力,早已擄獲一票死忠「萍粉」。趁著2019年第一天,她公開隱藏多時喜訊:「我順利考取外語導遊跟外語領隊執照,考上後也經歷一段苦受訓。」算一算,她考取這2張證照可是主播界第一人。

黃倩萍去年獻愛照顧偏遠幼童。(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不但如此,黃倩萍秉持「活到老學到老」精神,去年還上了占星學研究星盤課程,她大笑說:「這可是我10幾年前就想學的一技之長。」更誇張的是,黃倩萍同時報名法國香檳研習課程,「現在的我,終於看懂酒標了。」

今年黃倩萍還會學習甚麼新課程呢?她賣個關子,笑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