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之光!董事長樂團齊名BTS角逐葛萊美獎

董事長樂團和台客電力公司跨年將在基隆開唱。(新視紀整合行銷)〔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BigBand基隆跨年晚會」記者會由台客電力公司改編演唱電音版「基隆水噹噹」熱鬧開場,宣布卡司有:鏽鉚釘樂團、搖滾大嬸、老王樂隊、台客電力公司、八十八顆芭樂籽、日團「su凸kod凹koi」、滅火器,並由董事長樂團擔任壓軸演出,董事長樂團吉他手小白是基隆在地人,他開心說:「在家鄉演出、倒數,意義非凡。」

日前第61屆葛萊美獎公布入圍名單,董事長樂團專輯《祭》將與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等共同角逐「最佳唱片設計包裝獎」,屆時也會赴美出席盛會,主唱吉董表示:「這個榮耀是屬於蕭青陽老師的。」坦言這張專輯是董事長樂團出道以來最花錢的,但卻是有價值的事情,他也感嘆台灣文化的美,自己人看不到,反而要透過國外獎項來肯定。

此外,基隆跨年晚會今年有新亮點,當日下午3時起,由台客電力公司將駕駛專屬電力宣傳車前往基隆文化中心等地表演,晚會首次移師至基隆港西三倉庫旁停車場,於當晚8時開唱,活動現場將發送限量LED手環及發光加油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