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甜蜜宣告當人妻 「我是陳太太」求婚過程曝光

楊謹華甜蜜示愛老公Ben。(翻攝自楊謹華臉書)〔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楊謹華與石油設備商男友Ben交往2年多,感情穩定的2人已在今天登記結婚!楊謹華12日剛過41歲生日,她跟Ben當初透過朋友介紹認識,2人一直以結婚前提交往,日前她出席新戲宣傳,坦言每次喝喜酒都會討論理想中的婚禮,喜歡小孩的她,還表示絕對要生,但生之前會先去登記,如今順利晉升人妻,外界恭喜聲不斷。

楊謹華稍早也透過臉書,甜蜜宣告人妻身分,「大家好!我是陳太太,不再是楊小姐,對於這新的身份我非常喜歡,也非常珍惜,從在一起的第一天到現在,我最期待的是每次見到你,你總是給我溫暖的笑容及滿滿的愛,在這1095天的日子裡,謝謝有你,在未來的日子裏,我們要繼續糾纏一輩子哦~陳先生❤」。

楊謹華宣告當人妻,甜蜜示愛老公Ben。(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對於為何選擇今天登記,她笑回:「就是一個Fu~」,她的經紀人Jenny表示,本月小倆口參加朋友聚會,Ben在友人見證下,浪漫向楊謹華求婚許下人生誓言;至於今天登記結婚,黃嘉千也在場第一時間見證喜事,不過目前夫妻倆還沒討論到婚禮安排,至於楊謹華心心念念的生孩計畫,婚後也會努力進行,一切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