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女友下海陪酒兇手是他!本土劇男星日趨頹廢愛賭博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林則希在民視《大時代》中,飾演頹廢喪志的醫師「伍家明」,劇中因為手受傷落得醫師當不成沉迷股票、賭博,最後還欠下鉅款讓女友楚宣下海當酒店妹陪酒還債,在劇中背負渣男封號的林則希,也為角色改變以往奶油小生的模樣,留起頹廢風鬍子,坦承自己甚至愛上這樣感覺,記者笑問:「喜歡當渣男感覺嗎?」林則希趕忙解釋說:「是留鬍子的感覺啦!」林則希演出渣男人人喊打。(民視提供)

日前林則希在棚內歡慶生日,也開心跟演員群切蛋糕慶生,表示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未來工作滿滿,戲劇、代言、電影樣樣來,希望創造不同面向的自己,也從中學習,第二個願望則是希望買間電梯大樓,讓年邁的母親上下樓更方便。林則希(右)生日想買電梯大廈孝親。(民視提供)

最後的願望就是希望能跟劇中哥哥陳彥廷一起開間餐酒館,讓親朋好友都能來歡聚,因為2人都很愛品酒,現階段就是努力賺錢、存錢,預計2年內完成開副業的計畫;被問到感情狀況,林則希則認真地說:「現階段就是努力工作,沒有特別想感情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