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男星二度染毒 回歸《大時代》製作人這樣說

江俊翰(左)染毒離開劇組,對江祖平感到相當抱歉。(民視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江俊翰9月因二度染毒,離開民視八點檔《大時代》,事隔3個月,被目擊和製作人王珮華開會商議回歸。對此,王珮華表示「目前劇本仍在規劃中,時間還不確定,但只要江俊翰心態調整好,隨時準備回歸」她指出江俊翰離開劇組時,對大家滿懷歉意,尤其是在劇中飾演他舊情人的江祖平,「江俊翰一直對祖平感到抱歉,認為自己離開,導致她的戲也跟著變少,但我安慰他『戲都要輪替演的』。」

王珮華這3個月來常關心江俊翰,「他很易感,講一講就哭了,我只能一直叫他要正向思考。」她指出江俊翰敬業,配合角色需求,要胖、要瘦都可以,沒有第二句話,戲也演得很好,讓許多婆媽都催著要他早日回歸劇組。

至於是否擔心江俊翰回歸後再染毒,王珮華坦言:「他不是笨蛋,知道自己不演戲後,什麼都做不了。」對江俊翰相當有信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