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美聲登南韓熱搜 MAMA後台跟她合影變迷弟

林俊傑在後台與珍娜傑克森合影。(JFJ Productions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南韓「亞洲音樂大獎(MAMA)」香港場昨舉行,「JJ」林俊傑抱走「最佳亞洲藝人」獎,雖是第3次獲頒獎項,但之前都因工作關係無法出席,昨是他第一次參加,也受邀擔任表演嘉賓,自彈自唱《偉大的渺小》、《不為誰而作的歌》,更和金鍾國合體演唱《恨幸福來過》,天籟美聲令現場觀眾如癡如醉,晚間還登上南韓實時熱搜榜第一名。

林俊傑從好友金鍾國手中領到「最佳亞洲藝人」獎。(JFJ Productions提供)

林俊傑在台上開心發表感言,表示:「但願更多人能夠對華語音樂、華人文化更加了解,也希望華語音樂能夠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亮,我會繼續努力!」有趣的是,榮獲榮譽啟發獎的珍娜傑克森今年也出席,休息室剛好在林俊傑隔壁,機會難得,他一秒變小粉絲,休息空檔立刻到後台找珍娜傑克森合影,看到偶像他忍不住直呼「像作夢一樣!」

而林俊傑可說是一刻不得閒,結束香港領獎行程後,就立刻飛往中國繼續錄製《夢想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