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砲巨乳歌手「人魔大戰」 男星:緣分不能逃避

迪子(左)抖出黃子恆約砲訊息。(合成圖,翻攝自網路、明報提供)〔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36歲香港男星黃子恆桃色爛事成串,兩年前和人妻裕美不倫戀,接著中國女粉絲跳出來控他「射後不理」,不認肚子裡小孩,最新一案是被35E巨乳歌手迪子公布約砲簡訊,他寫「應下節,找個地方人魔大戰」,急約對方九龍塘開房,幾次求歡被拒,竟以粗口回敬女方,傳出東家TVB對他心灰意冷,有意送進冰庫冷凍,不過,昨日黃子恆仍出席TVB盆菜宴,親自回應緋聞。

黃子恆透露和迪子已經很久沒聯絡,會不會擔心影響形象?他說:「做好自己,無論藝人或任何人,都要做好自己。」談到每次感情生活都挺麻煩,黃子恆承認:「是,但緣分到來不能逃避。」經此一役,會否修心養性?他說:「會,我們是榜樣,藝人一舉一動都受人注意。」他也透露公司有關切情況,要他小心色字頭上一把刀,至於是否對公司和盤托出實情?他說:「不會欺騙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