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篤霖舞台上慘摔!驚爆「這裡」30多年沒用惹

何篤霖參與國標比賽,自嘲30年沒用身體。(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何篤霖參加民視《舞力全開》「 永遠不嫌晚」特別企劃,何篤霖、姚黛瑋、林姿佑以及賴佩霞前來比拚舞技,而在戲劇以及主持界享負盛名的何篤霖,將首次挑戰溫柔霸氣的倫巴以及鬥牛,本來就會跳芭蕾舞的他,一出場就背負眾人的期待與極大的壓力,不過他卻自嘲「一個放了三十多年沒用的機器,現在還能跑嗎?」妙語如珠笑翻全場。何篤霖參與國標比賽,自嘲30年沒用身體。(民視提供)

姚黛瑋稱讚何篤霖「他是以前台灣電影搭錯車,裡面的獨舞耶!」賴佩霞也說:「何篤霖怎麼可能會有壓力,他是舞王耶」讓一旁的何篤霖急忙解釋說「你們要想一想,一個放了三十多年沒用的機器,現在還能跑嗎?」而在表演結束前的姿勢,何篤霖沒想到自己會因為用盡力氣支撐不住而奮力一摔,更沒想到這個失誤卻讓他贏得全場喝采,此時侯怡君直呼「在我眼裡那不是瑕疵,那是盡最後一絲一點的力氣而表現出最專業的態度」備受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