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下海苦養小白臉 意外爆女女吻照片曝光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楚宣在民視八點檔《大時代》劇中有吃重戲分,日前更為替男友林則希還債而下海當酒店妹陪酒,前日它在棚內歡度37歲生日,劇組找演員王瞳、吳皓昇、Gino、江祖平、陳彥廷在棚內一起切蛋糕慶生,Gino跟吳皓昇還被拱親吻壽星,讓已是人夫的吳皓昇大驚說這樣會鬧出人命,透過慶生也讓大家知道演員們的好交情,王瞳和楚瑄就直接深情女女吻,頗有感覺。

劇中飾演楚宣爸爸的Gino,聽到要吻楚宣一度還緊張到說:「我這樣是亂倫耶,可以嗎?」12月13日生日的楚宣,也被網友抓包「楚宣跟Gino是不是有曖昧關係,不然Gino抖音帳號就是1213」,引起不少人討論, Gino則表示12月13日是他的農曆生日啦,也讓楚宣笑說一度還以為他暗戀自己。

開心慶生的楚宣表示,自己在民視從少女時期開始拍戲到現在,仍是演出青春無敵的第二代,這一次劇中演出無怨無悔並且為了愛情付出的笨女人,甚是為了男人下海陪酒也在所不惜,導致楚瑄上街被地方媽媽告戒說「你不要那麼傻」,讓她哭笑不得。

說到感情狀態,楚宣開心表示目前有觀察中的對象,被問到何時結婚,她則說結婚已經不是重點,反而語出驚人表示已經考慮要凍卵,因為現階段還是比較想生小孩,「先跟朋友約好一起去凍卵,看能不能有團購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