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環保永續發展 普吉島將推「無泡沫無塑膠」新措施

2018/12/14 23:16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響應環保及永續發展,泰國普吉島的政府和民間部門日前簽署「無泡沫無塑膠」新措施的備忘錄(MOU),計畫於2019年2月與當地商店和民眾們共同推廣「無泡沫、無塑膠」的活動,2019年10月1日起則鼓勵人們轉向使用紙質或環保袋和吸管,未來有利當地永續發展觀光產業。

泰國普吉島政府和民間部門日前簽署「無泡沫無塑膠」新措施的備忘錄,推廣環保也有利當地永續發展觀光產業。(泰國觀光局提供)

由普吉島上主要的民間和政府部門利益相關者共同簽署的「無泡沫無塑膠」備忘錄,對普吉全島的乾淨和綠色環保大有幫助,在備忘錄之下,當地行政機構計畫於明年2月14日起與當地商店和民眾們一同推廣「無泡沫、無塑膠」的活動,觀光部門也將對商業夥伴們加以推廣,並從明年2月14日起共同執行相同的措施,未來當地將停止使用泡沫橡膠製品作為食品或其他物品容器。此外,從2019年10月1日起,將鼓勵人們完全轉向使用紙質或環保袋和吸管。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