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節到來 香港海洋公園帶你體驗港式溫馨耶誕

2018/12/14 21:51

香港海洋公園園內的耶誕老人水晶屋,遊客可和耶誕老公公相見歡。(香港海洋公園提供)〔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迎接耶誕節到來,香港海洋公園推出「香港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 HO HO」活動,今年園區與香港原創卡通《麥兜》聯名,推出全香港第一個麥兜音樂劇場「麥兜.出走的魚蛋」,此外,民眾可與園內40呎巨型耶誕樹展合照「放閃」及參加抽獎活動,「香港老大街」則有多位懷舊經典人物現身,重現昔日香港節慶情景,遊客可體驗歡樂的耶誕佳節。

香港原創卡通的麥兜和麥嘜今年耶誕節將現身香港海洋公園與遊客合照,園區還推出一系列期間限定的麥兜主題美食和精品。(香港海洋公園提供)

香港海洋公園的「香港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 HO HO」活動將於12月15日至2019年1月1日登場,遊客可體驗港式溫馨浪漫耶誕。今年耶誕節香港海洋公園邀請香港原創卡通的麥兜和麥太於「怡慶坊」舞台粉墨登場,推出全香港第一個麥兜音樂劇場「麥兜.出走的魚蛋」,音樂劇融合歌舞、港式幽默與感人情節,還邀請香港女演員吳君如為「麥太」一角配音,適合全家一同觀看。活動期間,麥兜和麥嘜也會於「香港老大街」舉行「麥兜麥嘜見面會」與遊客合照,園區還推出一系列期間限定的麥兜主題美食和精品。

香港海洋公園邀請表演團體呈獻「聖誕歡樂頌」以及芭蕾舞者造型的活雕像表演「芭蕾漫舞雕像」,增添節日氣氛。(香港海洋公園提供)

有鑒於互動科技是備受遊客喜愛的元素,香港海洋公園今年為40呎高的耶誕樹「德國HiPP喜寶呈獻:閃亮互動聖誕樹」加上新元素,將LED螢幕以絲帶模式環繞樹身,遊客將相片上傳到社群平台Instagram並加上主題標籤 #opxmas2018,或以手機掃描QR code上傳照片,可於樹上展示與摯愛的合照,此外上傳相片到Instagram還可參加「聖誕暖心一刻Instagram有獎活動」,有機會贏得由香港快運航空送出的雙人來回日本長崎/泰國清萊/越南峴港機票。

香港海洋公園園區的「香港老大街」主題區將有懷舊經典人物現身與遊客歡度耶誕節,遊客也可感受昔日的節慶氣氛。(香港海洋公園提供)

園區的「香港老大街」主題區,將有馬姐、女殺手、筷子姊妹花等懷舊經典人物現身與遊客歡度聖誕節及人們懷舊體驗,彷彿穿梭時空回到舊日的香港大街,感受昔日的節慶氣氛。

迎接耶誕節到來,香港海洋公園推出「香港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 HO HO」活動。(香港海洋公園提供)

園內還有眾多耶誕節相關活動,包括人造白雪飄飄的「浪漫飄雪漫步徑」及「聖誕老人水晶屋」;合唱團表演「聖誕歡樂頌」;芭蕾舞者造型的活雕像表演「芭蕾漫舞雕像」;結合精彩歌舞及彈跳蹺雜技的「聖誕精靈大巡遊」等,帶給遊客熱鬧節慶氣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