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當鈕承澤電影女主角 柯佳嬿8字撇性侵案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豆導」鈕承澤涉性侵事件震驚演藝圈,曾與他合作《艋舺》的柯佳嬿今(14)出席日本肌純 「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代言活動,被問及此事,柯佳嬿表示:「豆導在我的印象當中,是工作起來很敬業的導演。」也坦言事發至今還沒聯絡對方、關心近況,「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柯佳嬿代言卸妝保養品。(記者胡舜翔攝)

柯佳嬿解釋,《艋舺》戲份大都集中在男藝人身上,當時她雖掛女主角,但也只有3、4天的戲,至於拍片期間是否目睹女生輪流坐陪豆導的「小天使制度」,她回應:「我現場沒看到,不太清楚這些狀況。」也說:「一切都是正常的拍戲,沒有感覺到異狀。」至於豆導的性侵風波,她表示:「我不知道實際狀況,所以不多做揣測或評論。」

柯佳嬿代言卸妝保養品。(記者胡舜翔攝)

柯佳嬿與老公坤達結婚滿一週年,上個月小倆口才去馬爾地夫度假,她甜說:「婚後生活上與相處上沒太大改變,只要我們都休假,我就會下廚做早午餐給他吃。」笑認兩人感情依舊相當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