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末假日快來華山 免費體驗「日本東北遊樂日」

2018/12/14 17:36

原汁原味的「秋田竿燈祭」出現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讓人看得大呼過癮。(記者周幸叡攝)〔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這個週末假日還在想要到哪裡玩嗎?快來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日本東北遊樂日」,免費參觀來自日本東北原汁原味的祭典及遊樂體驗,現場還有美食試吃、美酒試飲、並可索取豐富的旅遊資訊,不用出國就先感受日本東北的魅力。

日本觀光局理事長清野智,邀請台灣民眾來體驗日本東北6縣的魅力。(記者周幸叡攝)

適逢5週年的「日本東北遊樂日」,源自於日本東北感謝台灣人在東北大震災時的熱情援助,這股暖流變成台日交流的最佳推手,今年的活動內容更加精采,吃、喝、玩、樂統統包在內!室內現場有如嘉年華會,來自東北的青森縣、宮城縣、福島縣、岩手縣、山形縣、秋田縣6縣的攤位,絞盡腦汁突顯各自的特色,透過打卡送禮物、玩遊戲、鄉土玩藝體驗等,不僅與民眾熱情互動,也成功行銷當地的旅遊景點;而戶外的主舞台,則有東北各縣推出的精采表演:竿燈祭、盛岡sansa舞蹈等,集結東北知名祭典讓民眾一次看個夠。

岩手縣的「熱情款待隊」在戶外舞台表演盛岡sansa舞蹈。(記者周幸叡攝)「日本東北遊樂日」的室內攤位:岩手縣遠野市,推出有趣的「小黃瓜釣河童」遊戲。(記者周幸叡攝)「日本東北遊樂日」的室內攤位:宮城白石藏王,推出臉書粉絲頁按讚就送好用環保袋活動(記者周幸叡攝)

今年的活動更加碼推出好康:每日為現場民眾準備500個早鳥紅包!民眾只要入場夠早即有機會獲得,內有各種隱藏版神祕禮物,有:機票、住宿券、JR東日本限定便當、現場美食啤酒兌換券,還有可比與樂高大師共同創作的小型樂高喔!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日本東北遊樂日」備忘錄

◆活動日期:12月14~16日,14日活動至晚上7點、15日為上午10點至下午7點、16日為上午10點至下午6點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活動園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官網:http://gboriginal.com.tw/daisuki_tohoku2018/content.html

◆FB:https://www.facebook.com/2014tohoku/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