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緊急關臉書 資深藝人點出關鍵原因

孫安佐。(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8歲孫安佐在美因持武、涉恐攻被逮,歷經260天關押後,11日晚間遣返回台,返家休息後,臉書大頭照隨即換成手拿十字弓的照片,之後又換成18禁漫畫女角「阿嘿顏」,13日下午緊急關閉臉書,似乎飽受外界輿論壓力,資深藝人曹西平發文替其抱不平。

孫安佐返家後,重新與網路接軌,卻因更換臉書照片被大做文章,就連和網友私訊對話也遭流出,讓曹西平感到心疼,他憤而不平說:「孫同學為甚麼要關閉臉書?因為都是被你們逼的!」

曹西平。(翻攝自臉書)

曹西平表示,時下年輕人誰沒有臉書和IG,只要發個照、留個言,就被關切並大做文章,希望不要再「監視」他了,「難道他(孫安佐)一輩子都不要用臉書、用IG,不要交朋友了是嗎?」他認為孫安佐不過是剛滿18歲的小孩子,何必如此苦苦相逼,「真的要照大家的腳步前進嗎?」、「孫同學你就做自己吧,只要不違法不犯法開心跟朋友聊聊天,年輕人沒有朋友是要怎麼活下去,不可能一輩子都跟爸媽在一起吧?」

曹西平隔空向孫安佐打氣:「孫同學不需要怕更不需要關閉臉書,只要你不犯法不違法,依然可以堅持做自己好好念書過日子。」同時盼外界還孫安佐一個平靜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