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安佐闖禍不斷念書有變數! 孫鵬認想先平靜:會再加強家庭教育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在美涉恐攻風波,被關押261天於日前返台,他卻在臉書上短暫放上十字弓大頭照再掀熱議。孫鵬好友屈中恆、成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今(14)出席果陀舞台劇《悲憫次神的兒女》總彩排,屈中恆坦言目前還沒跟孫鵬聯繫,節目《國光幫幫忙》依舊在等孫鵬歸隊;舒宗浩則表示孫鵬回台後,2人短暫通過電話,「孫鵬有說想平靜一段時間,先休息一陣子,還不會那麼快幫小孩送件,一切都還要依照學校審核。大家也悲憫一下孫鵬的兒子吧。」看來孫安佐下學期要隨班附讀仍有變數。

屈中恆、成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記者粘湘婉攝)舞台劇《悲憫次神的兒女》彩排;王曉書、屈中恆。(記者陳奕全攝)

對於孫安佐回台後,大喇喇在臉書上放上十字弓、H漫等大頭照,舒宗浩苦笑說:「這個我沒辦法去理解跟了解。先讓他們沉靜一段時間看看,安佐如果真要改過向善,大家再來看看他求學過程的表現。」至於會不會因官司影響學校審核,他則語帶保留,表示一切要先等孫鵬提出資料再說。

舞台劇《悲憫次神的兒女》彩排;屈中恆。(記者陳奕全攝)舞台劇《悲憫次神的兒女》彩排;東明相、王曉書、屈中恆。(記者陳奕全攝)

他同時也透露,電話中孫鵬有承諾會再加強家庭教育,「孫鵬說他過去都忙於工作,接下來會把心思多放在孩子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